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全新樂活讀經默想131031多2


又潔淨我們,特作自己的子民,熱心為善。

W4 2013-10-31提多書2
2:11 因為 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,
2: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,
2:13 等候所盼望的福,並等候至大的 神和我們(或譯: 神─我們)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。
2:14 他為我們捨了自己,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,又潔淨我們,特作自己的子民,熱心為善。

默想: 基督捨已是為了我們,因為愛要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罪惡,使我們不再屬於罪。祂又潔淨我們,使我們能夠歸在祂的名下,成為上帝聖潔的子民。當我們成為祂的子民,祂對我們的期待就是熱心為善。基督的教會是新的以色列,基督徒是新的以色列子民,所以當我們被上帝所揀選後,我們要努力過一個遵行上帝旨意的生活,熱心為善,我們若能夠如此行,則基督在上帝榮耀中再來時,我就可以坦然無懼地見主的面。

題目: 根據本章經文,基督捨己有何目的呢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